濑名炸虾

兔赤/关于西瓜的那些事

*OOC我的

*一直都很想写兔赤一起搞西瓜时的样子/嘿嘿

*文笔不太好请多多见谅

 

  “木兔前辈怎么还没来啊……”赤苇躺在床上盯着手机的信息回复

    信息内容:

  木兔:嘿嘿,赤苇,我买了西瓜,但是自己一个人吃这么大的西瓜又不太好,所以嘛……我想来你家和你一起吃

  赤苇:木兔前辈,你自己拿着这么大的西瓜来我家不累吗?

  木兔:一想到能够和赤苇在一起,就会觉得一点都不累哦!

  赤苇:……木兔前辈可真会说

  

  赤苇一直盯着手机屏幕,来回看刚刚的聊天,嘴角有点控制不住地上扬,心里又抱怨着木兔前辈怎么还没来,可刚这样想完又觉得这样子太莫名其妙了,为什么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关于木兔前辈的事情呢?

  嗯!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赤苇进到洗手间,刚看了一眼镜子,就发现自己的脸粉红粉红的。

  天呐!好丢人!要是被木兔前辈知道肯定又会在那调侃我……

  用冷水拍了好几下脸的赤苇,稍微回到了那个一脸平淡的赤苇,可是内心却还是很在意的。

  “叮咚——”门铃响了

  大概是木兔前辈来了吧,赤苇抬头看了眼镜子,嗯,脸也不粉也不红了,可以去开门了。

  刚开了一条缝,木兔就忍不住说“赤苇,你好慢哦。”

  赤苇面无表情,“木兔前辈你来我家也很慢。”

  “嗯?难道赤苇也像我这样,想要快点见面在一起吗?”说完,就一直绕着赤苇看。

  “哪……哪里有这个可能”

  赤苇的耳朵又泛红了

  木兔看到了之后,心里很高兴,“嘛,赤苇在我面前不用太害羞的啦。”

  “……”

  “木兔前辈,西瓜……”

  “对哦,我去切!”木兔兴奋的想要在赤苇面前表现自己,然后抱着西瓜,哼着调调,兴奋地跑去赤苇家厨房。

  

  不过半分钟,木兔从厨房探了个头出来,很不好意思地对赤苇说“赤苇……刀卡住了,切不下去……怎么办……”

  赤苇就知道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唉,木兔前辈真是让人不省心

  

  赤苇一进厨房,就看到了一把菜刀卡在了西瓜的里面。

  “木兔前辈你是没有看见那把水果刀吗?”赤苇指着一把放在刀架上的水果刀,咬牙切齿地说。

  “嘛,我也不知道用什么刀比较好啦,赤苇你这样说话好可怕哦。”木兔不好意思的挠了下头

  赤苇也舍不得再说木兔,只好自己动手,来到西瓜面前,想把刀扯出来,可刀却一动不动,用力按下去想把西瓜给切开又不行

  木兔在旁边看着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比较好点的赤苇,突然就把胸膛靠在赤苇的后背,然后一只手放在赤苇按住刀柄的手上,另一只手放在赤苇按住刀身的手上

  在赤苇的耳旁说“力气不够,赤苇我来帮你吧。”所有的气息都在赤苇的耳旁略过

  “!!!”这个人是故意的吗?!笨蛋木兔,干嘛这么近嘛!真的是……怎么办,好……好近!赤苇因为木兔的举动整个人开始逐渐升温

  两人贴的很近,赤苇感觉自己使不上力,可后面那个笨蛋却没有自觉。

  木兔手上使力,而胸膛紧紧贴上赤苇后背,两人的身体没有距离的紧贴在一起。

  “啪”的一声,西瓜切开了,两人的姿势还是没有变化,木兔还把脸靠过来,望着赤苇,一脸高兴的说“赤苇,西瓜切开了。”然后所以的气息都往赤苇的脸上扑去。

  “咦?赤苇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发烧?”木兔说完还把脸贴上了赤苇的脸。

  “唔,有点烫哦赤苇,你是不是没有休息好?”

  “啊……嗯……是……是的,木兔前辈。”赤苇心里已经开始暗自来回骂木兔了:这个人是天然呆吗?还是真的笨蛋?啊……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真是想打这个傻瓜前辈……

  “这可不行啊赤苇,你在我眼里可是我们队珍贵的二传啊,你怎么可以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呢?”这时两人的身体才分开

  “是……”

  “好了,赤苇继续把西瓜切开吧。”木兔继续开始切西瓜

  “木兔前辈,你……切的形状……有一点不堪入目……”赤苇在隔壁看着忍不住吐槽

  “哈?赤苇这叫我的风格,要多多去了解下我”木兔很理直气壮的说出了这番话

  “木兔前辈说的都对,嗯,果然很有前辈的风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吧?!我也觉得!”

  “木兔前辈可不可以不要偷吃?!”

  “忍不住嘛”

  “真是拿你没办法……”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