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名炸虾

「兔赤」/考试成绩

之前看到小排球里面提到过木兔的成绩,然后心血来潮写了一下

*OOC我的

*第一次写见谅

  



  “赤~苇~”木兔大喊着叫住了快要走出校门口的赤苇。

 

  “木兔前辈,怎么了?”

 

  赤苇心里面已经猜到了木兔要说什么了,毕竟今天刚好是发成绩的日子,想必也知道木兔前辈的成绩不怎么理想了

 

  “那个……赤苇,唉……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好……”米兔略带伤感的气息,一脸忧伤地望着赤苇,扭扭捏捏的说。

 

  “木兔前辈怕不是考试考砸了吧?”赤苇平淡的说出了木兔的心事。

 

  “!!!赤苇,你怎么知道的?”木兔很惊讶的看着赤苇。

 

  赤苇已经习惯了木兔前辈每一次木兔前辈考不好就会来找他倾诉,还总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唉,木兔前辈你每一次考不好了不都是来找我的吗?”赤苇无奈的对着木兔说。

 

  “唔,是吗?好像是诶!毕竟人家能够倾诉的只有赤苇你了嘛~”木兔抓起赤苇的小手手在那晃啊晃。

 

  赤苇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对自家前辈可真没办法,“所以说,木兔前辈,你这次的数学考了多少分呢?”

 

  木兔整个人都绷紧了起来,然后吞吞吐吐的说“不及格……”



  及格四十分,为什么木兔前辈别科目都还好,唯独数学这么差呢?是因为他把脑子都放在了排球上面?那也不对啊,毕竟别的科目也还好啊。赤苇陷入了沉思

 

  木兔看着赤苇紧皱眉头的样子,还以为他嫌弃自己考的差,立刻委屈巴巴说“赤苇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

 

  “嗯,的确”

 

  木兔好像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开始了消极的模式

 

  “但是,不管木兔前辈怎么差劲,在我眼里,木兔前辈都是最棒的,无论是学习,还是排球,都是最棒的哦!”赤苇突然很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

 

  木兔猛的抬起头,两人离得很近,视线正好对上,木兔还拉着赤苇的小手手了,顿时间,仿佛时间都停在了这一刻。

 

  赤苇的耳朵不受控制地红了,可是脸上却装作很平静。而木兔却不经意发现了赤苇的耳朵的异样。

 

  “赤苇,你的耳朵红了哦!”

 

  赤苇听到后,整个脸都染上了红晕,抽回自己的手,说“没有,木兔前辈你看错了。”然后快步走出了校门。

 

  木兔连忙去追赤苇“怎么可能看错,是真的有啦,赤苇你信我嘛。”

 

  “没有”

 

  “有”

 

  “……”

 

  “没有……”

 

  “有!”

 

  “木兔前辈一起去吃冰棍吧”

 

  ”诶?好啊!我请赤苇吃哦~”

 

  “……”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