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名炸虾

德拉科是The 1(1)

【HP乙女】【德拉科向】

重修了一次,尽量不OOC,代入食用即可


和他的初遇

“噢,我的宝贝,快来看看,你被霍格沃兹录取了,天知道我有多感谢梅林!”一位端庄美丽,拥有着迷人的黑色卷发的女人手上拿着一封猫头鹰刚刚送过来的信,正对着我开心的笑着。

  “霍格沃兹?那可真的是太棒了,这样我们的宝贝就不会离我们太远了,是不是,珊?”一位坐在餐桌上,气质高贵,举止儒雅,五官英俊,经过了岁月的沉寂反而变得更加有魅力的男人也出声附和。

  而他们正是我的爸爸妈妈,此时我们一家人正坐在长长的餐桌上,享用着家养小精灵做出来的美味早餐。而我却显得有点不高兴。

  因为我根本不想去霍格沃兹,我更想去法国那边的布斯巴顿魔法学院学习魔法,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我的父母都是住在英国,因为爸爸妈妈都是出身于有名望的纯血家族,而我也是优秀的纯血血统,从小都接受着良好的教养和跟着父亲学习魔法。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事情,我估计我的父母是不会轻易的搬出英国,并且父母都很疼爱你,也不舍得长时间看不到我,更怕我发生危险,所以,霍格沃兹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他们假装看不到我的不满,并且还很开心的聊了起来。

  “亲爱的,你觉得我们的宝贝会进到哪个学院呢?我觉得有可能是去拉文克劳,毕竟她已经把她这个年纪该学的魔咒都学完了。”母亲有点骄傲的说。

  “我觉得她可能会去到斯莱特林,毕竟我就是斯莱特林的,依照她的身份和她的那点狡猾,去那里的几率很大。”父亲看起来貌似更想要我去斯莱特林。

  “你是斯莱特林的,不代表你女儿就可能会去,我就是格兰芬多的,她也是我的女儿,那她是不是也应该去格兰芬多?”母亲有点不满的对着父亲说。

  我有点惊讶,虽然你不想去霍格沃兹,可也会对里面的学院有所了解,据说格兰芬多跟斯莱特林存在着某种竞争关系,这两个学院的关系一直都不怎么好。而身为这两个学院的爸爸妈妈居然在一起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爸爸妈妈,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我好奇的问道。

  “伊芙,那是一段很长的故事,或许你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我和你爸爸的确走到了一起,并且现在拥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得到了如同珍宝的你。”母亲说着说着像是想起来年轻的事情,笑容更甚。“不管怎么样,我现在是苏珊·戴尔,嫁给了你的父亲艾利克·戴尔,而你是我们的女儿伊芙·戴尔。”

  “好了,你吃完早餐后就先跟着爸爸继续练习魔咒,等到了下午,妈妈就带你去对角巷,购买你所需要的学习用品。”母亲的样子看起来十分高兴。

  而我在吃完早餐后,便跟着爸爸一起去到了他的书房,一进门便瞧见了一大叠各种关于魔法的书都在桌子上,你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艾艾声的说:“哇,爸爸你不累吗?要看这么多书,这些书对你好像用处也不是特别大吧?那我们还是把它们放回原位吧,占着您的书桌多不好啊。”话音刚落,我就抢着要去把那些书放回原位。

  “不用,就放在那,因为这些书是要你带去学校一起学习的,感谢你亲爱的爸爸吧?爸爸是不是对你很好?”艾利克露出狡猾的微笑,我看到之后心里只能恨戳戳的想:爸爸这条狡猾的蛇!

  学习魔咒的时间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苏珊推开了书房的门,父亲注意到之后,母亲给他使了个眼色,便朝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过去。

  接着,我便和母亲在自家的壁炉用飞路粉到了对角巷。眼前的对角巷到处都是家长陪同和新生来购买所需的学习用品,我不是特别喜欢过分热闹的景象,尤其是我被挤到快要变成,我经常在麻瓜世界里面用那个会发光的铁块,玩的游戏里面的纸片人。

  “我亲爱的母上大人,我们可以快一点买完然后回家吗?”我可怜巴巴的望着苏珊。

  苏珊不以为然的笑了一下:“不可以呢,我的宝贝伊芙,这里都是新生,你过两天就要去学校了,得要提前认识一下小伙伴,熟悉熟悉。而且有对上眼的一定要告诉妈妈听,妈妈帮你哈。”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苏珊特别兴奋,我想她心里一定是要趁着自己的未来对象年纪小,从小抓起更好。

  “妈妈,我才十一岁诶,拜托您不要想这么多没用的,早恋是不允许的,要是被爸爸知道了他肯定会狠狠训斥我们的,而且恋爱哪里有学习好呢?”我无奈的叹了叹气。而这句话以后也经常被妈妈拿来调侃自己。

  “伊芙,妈妈先去和以前在格兰芬多的姐妹逛街了,你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去认识一下小伙伴,学习用品放心交给妈妈办就好了。”说完,苏珊立马就牵着姐妹的手一起走了。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愣在原地。

  可不是正是因为交给她所以才会更糟糕吗?可是有一样东西你必须是要自己亲自去的,那就是魔杖,虽然平时练习魔咒都是用爸爸的魔杖,可毕竟魔杖认主,所以有很多时候用起来不顺手。

  然而我逛了差不多半天才找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其中不乏不小心闯进别人的店里却发现自己进错了,只能够连忙致歉。没办法,貌似不管到哪里,你都始终保留着路痴这个“优良”的品德,我想自己这个一定是遗传你妈妈苏珊的,毕竟当初她带着年幼的你逛麻瓜公园也可以迷路,害得爸爸当时特别担心。

  我推开了店门,抬头一看,架子上面都是魔杖,店主奥利凡德看了过来,他知道我的来意,便已经开始在挑选魔杖了。他先是把一根魔杖递了过来,并且让你试着挥动一次,你轻轻的挥了一下,架子上的东西哗啦啦的掉了下来,我手足无措的道歉,可他却看着沉思了一会,“嗯,或许不是这根。”接着便又在架子上拿出第二根魔杖给我,我照着第一次的动作一样轻轻的挥了一下,还是和第一次的情景一样。

  “噢,我想可能就是它了。”他走到了另一个架子前。拿了一根魔杖给我,我轻轻的挥了一下,架子上的东西没有再掉下来,并且魔杖的前端发出了白光。“嗯,这一根是葡萄藤木,凤凰羽毛为杖芯 ,十又四分之三英寸,同时柔韧。你觉得怎么样,戴尔家的小姐?”他满意的问道。

  “谢谢你,奥利凡德先生,您的眼光真好,我用起来很顺手呢!”我很开心,不过同时也有点疑惑,问他:“您是怎么知道我是戴尔家的小姐?”

  他笑了笑:“噢,亲爱的戴尔小姐,是它选择了你,和我没有太大的关系。戴尔小姐你一头美丽而又柔顺黑色卷发以及标志性的偏向左边的刘海和左耳前的一小簇头发是墨绿色的,我们巫师界的人都觉得很特别。这怎么可能会认不出你呢?”

  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其实你对你自己的这一大特色其实是很抵触的,小时候很多小孩子都觉得你这个特色是一种不好的象征,都躲着你,虽然你有时候悄悄的透过他们的眼神可以大概得知到他们都羡慕和嫉妒大于他们害怕你这个特色,你还是会对自己这个特色没什么好感。

  我付了魔杖的钱,并且帮助奥利凡德先生收拾了自己一开始用错魔杖而导致的混乱,他夸赞了你的善良,你向他道了谢之后便打算自己回家,与其在这饱受拥挤等妈妈回来,不如自己先回去美美的洗个澡。反正飞路粉你也会用,毕竟你已经会了这个年龄段里面应该要学习的魔咒,这让你在巫师界同龄孩子里面的名声大噪。可也使得家长们都拿你来和自己家的孩子比较,使得很多同龄人都能够对你“印象深刻”,说是记恨上你了也不过分。

  从对角巷的那天过了两天之后,你爸爸妈妈和你一起来到了车站,你看了一下你们要去的站台:九又四分之三。真有趣,要不是你没有看到别的学生都往那个柱子那里穿过去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错了站台。果然,还是魔法什么的最棒了!你心里面不禁感叹道。

  爸爸妈妈把你送上了火车,在火车开之前苏珊还一直念叨着你要找个小对象。你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爸爸则黑着个脸,却又不能够对妈妈说些什么。

  “呜——呜呜——”火车开了,你看着窗边往后倒着的父母,跟他们做了最后的告别,他们也朝着你挥了挥手。这还是你第一次离开父母,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怎么样。

  你提着自己的行李走在车厢里,想要寻找一个落脚处,却发现许多包厢都坐满了人,其中你看到了一个包厢里坐着一个高傲,把金色的头发像大人一样梳在后面的一个男孩,看起来年龄好像和你不相上下。

  正当你好奇的打量他时,他就注意到你了,并且发现你正在打量的目光,他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气愤,这使得他暂白的皮肤染上了些许粉红色,在你眼里显得格外可爱,你对他稍微挑了下眉,咧开嘴笑了下,他看到后像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立马把头转了过去。

       我提着一堆沉重的行李,心里不禁埋怨着父亲那条狡猾的蛇,让我带这么多书去学校。好不容易走到了最后一个没有人的包厢,把行李放在了上面,思考着未来校园的生活是怎么样时,一阵声音打断了你的沉思“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吗?别的座位都满人了。”你抬头看到了两个跟你年龄一样大小的男孩子正站在你这个包厢的门口。

  “我想那是当然可以的。”你对他们露出了友好的微笑。

  “谢谢你,你叫什么,我叫哈利·破特,你叫我哈利就好了。他是罗恩·韦斯莱,你喊他罗恩就可以了。”那个带着眼镜的黑发男孩向你介绍着他们,他隔壁的男孩子则有着一头红发。

  “你们好,哈利,罗恩。我叫伊芙·戴尔,你们也叫我伊芙就行了。”你也介绍了你自己。

  “伊芙?!你是戴尔,那么你就是那个赫赫有名的伊芙了?!”你刚介绍完自己,罗恩就发出了惊叹。“你都不知道,我被我妈和你用来比较过多少次了,每次我不小心做错的时候她就会在我面前夸赞你有多好,完全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罗恩小声的对我抱怨着。

  你苦笑了一下:“那照这样说,还是我的不对了,在这给你道个歉。”

  罗恩没想到你会这样说,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下头,脸红的说:“没什么的,这也不怪你,都是我那个可怕的老妈导致的而已。”

  一旁的哈利对于你们的对话显得有些不解,罗恩解释道:“伊芙她把我们这个年纪该学的魔咒都学完了,她的魔法天赋很高。”

  而你却看着哈利说:“你魔法天赋应该也会很高的,我妈妈是格兰芬多的,她好像和你的母亲是很要好的关系,听她之前跟我提起你的母亲,并且是你母亲的牺牲让你从那个人的手中活下来了。”虽然你很少去了解那些传闻,可是你的母亲却会很在意,尤其是关于她最要好的姐妹还有她的儿子,而且他从那个人的手下活了下来本身也是巫师界的一个奇迹。

  哈利很惊讶:“你的母亲和我的母亲关系很好?那岂不是会知道很多有关于我父母的事情了?”

  你点了点头,说:“的确,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话,欢迎你来我家作客,我们随时欢迎你来,罗恩也可以来哦。”

  哈利表示很感激,罗恩则很开心:“太好了,你是纯血贵族,那么你家一定很大很豪华,而且一定会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你没出声,心里默默想着还是不要让罗恩知道你家其实没有太多好吃好玩的,因为你的父亲在这方面管得很严,你也不想打破罗恩美好快乐的想象。

  这时,一个头发卷卷,长得很可爱的女生进来了,她对着罗恩说:“你可以说话小声点吗?我在隔壁都可以听到了,你打扰了我看书。”

  罗恩听到自己被人说了,脸上的表情很是不愤,刚想说些什么,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已经过来跟你说话了:“你就那个戴尔吗?我听说你很厉害,虽然我是在麻瓜家庭里的,可是我也有听到过你的事情,你有空可以教教我吗?或者我们可以一起学习?”

  你看到她的眼睛正在闪闪发亮,你有点害羞脸红了,没想到自己好像还真的挺厉害一样。就对那个女孩子说:“当然可以呀,我们还能够成为朋友不是吗?你叫什么?我叫伊芙·戴尔,你叫我伊芙就好了。”你对他真诚的笑了笑。

  她好像也很紧张,脸也憋红了,大概是没想到你会这么说,她支支吾吾的说:“我叫赫敏·格兰杰,那我们到时候学校见,伊芙,再见。”说完,便溜走了。

  你觉得这个女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你很喜欢她,而一旁的罗恩却不是这样想,“那个人怎么这样,无端端的教训了我一顿就走了,还突然成了伊芙的朋友,真奇怪。”他抱怨道。

  你笑嘻嘻的说:“没什么的,我倒觉得她挺可爱的啊。”罗恩见你这个样子,便想找哈利诉说,而哈利则是一脸迷茫的看着他,罗恩只能够自己坐在那生闷气。

  在坐车去到学校的过程中,哈利和你把那一车糖果都买了下来,你想着好不容易离开父母对糖果的严格管教,终于可以放肆一次了。

  夜色降临,你们下了火车,慢悠悠的跟着海格走到了礼堂那里。他让你们这群新生在这等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还没来,这个时候一个金发男孩子站到了哈利的对面,他看了看哈利身边的我和罗恩,看到你的时候有些惊讶,我发现他是那个你在火车上注意到的金发男孩,他对哈利伸出了手,说:“你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马尔福。”

  马尔福?这个家族我曾经听父亲提起过,好像是在斯莱特林时候的朋友,和父亲是交好的关系。

  一旁的罗恩听到后笑出了声,被马尔福听见了,他对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讥讽罗恩:“怎么?你是觉得我的名字好笑吗?红头发,破衣服,我想你就是那个穷得不行的韦斯莱了吧?”罗恩特别生气,可不等他说话,马尔福就继续对哈利说:“破特,有的时候你就知道一些好的家族比一些差的家族好多少了。”

  而哈利没有理会他伸出来的手,只是淡淡的回复他:“我想我自己可以分辨是非。”

  而马尔福的手就这样举着,没有人牵,他显得有些气恼,你觉得场面一度尴尬,然后脑子一抽就握上了那只手,微笑着对他说:“你好马尔福,我叫伊芙·戴尔,在火车上没有机会认识到你,现在总算是有机会了。刚刚或许的确是罗恩嘲笑你很过分,但是你这样贬低他的家族也是你的不对,我想大家都是纯血的,没有这些高低之分,你说对吗?德拉科。”虽然我心里很清楚纯血家族的确很看重这些,但是你也没觉得谁比谁差。

  在场有很多像马尔福一样的纯血家族新生都很想反驳你,可碍于你的家族地位,又不敢直接说出来,而马尔福却看着你握着他的手,脸红到了耳根,然后一副脾气很大的样子说:“我又没有想和你做朋友,你别自以为是了,还有谁允许你喊德拉科了?以后没我的允许不可以这样叫我的名字,管你是什么伊芙·戴尔的……”

  你觉得他这个样子很有趣,就对着他的脸更近,墨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看着他真诚的说:“可是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呀,不可以吗?德拉科?”说着,你就要松手了。

  他连忙抓紧了我的手,又不敢太大力,一副我赏赐你的样子说:“哼,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勉强破例,允许你一次,成为我的朋友。”说完,他就赶紧把手松开,慌张的走回之前自己站的那个位置。

  罗恩很是不解,站在他隔壁的哈利也是。罗恩知道你帮他说了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居然会想要和德拉科成为好朋友,他很想问你,但是很显然麦格教授没有给他机会。

  “新生们不要吵了,待会你们将会进入这个礼堂,也是你们成为霍格沃兹学生踏出新的一步,所以,跟紧了,进去不要发出任何嘈杂的声音,知道了吗?”

  你们都表示知道了,而麦格教授也推开了那扇门。

  我想霍格沃兹其实也蛮不错的,毕竟有着一群让我觉得很不错的家伙。

评论(4)

热度(4)